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6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周志莉)1月4日下午,灵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首季“开门红”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行长赵永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灵寿农商银行2021年度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灵寿农商银行2021年存款、电子银行小指标竞赛活动方案》及省联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行员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各项业务指标完成预期目标。新的一年里,各支行要抓住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间点,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企业资金回笼期,创新营销方式。以舆论宣传为先导,通过朋友圈、电视台、LED显示屏、流动银行车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开门红”良好局面。首季“开门红”期间,全行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勠力同心,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切实履行职责,持续抓好疫情排查监测工作。各支行行长为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做好客户引导、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坚决维护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金融服务正常有序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哈喽优行健康车”上线

新年第1列!2021年河北首趟中欧班列从冀中南智能港发车

石家庄市启动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石家庄市加快新能源电动车双燃料车入市 更换出租车超500辆

“僵尸”单车、乱停乱放、拥挤占道……共享单车“乱象”何时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