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06-19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6月18日,石家庄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赞皇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韶华和邀请的省有关新闻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赞皇县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并集中观摩了赞皇县融媒体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

王韶华指出,赞皇县委、县政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融媒体中心的建成投用为全市开了好头,树了榜样。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巩固基层主阵地,强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加快建设。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王韶华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借鉴先进经验,在创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管理、运营上下功夫。要抓好顶层设计,坚持主流定位,围绕新闻源点和信息源点,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要凝聚攻坚合力,市、县两级编办、人社、财政等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对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要打造过硬队伍,以融媒体中心成立为契机,在选人、用人、留人上不断创新,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融媒体队伍。要坚持“一专多能”培养方向,着力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把新闻记者的主力和骨干放到新媒体上来。(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在全国首家开展普法效果评估工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石家庄出台政策支持

三分建七分管 石家庄全城实现数字化城管覆盖

@中考考生!石家庄中考前将有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6类考生可享受高考加分照顾 最高分值为20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