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积极构建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园

时间:2019-02-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投促局组织召开“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合作洽谈活动”,邀请北京、天津、上海和省内的医药健康领域知名专家,以及石家庄市相关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负责人聚在一堂,开展肿瘤医疗和健康产业合作洽谈、项目对接活动。

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是石家庄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重点产业之一,为做大做强这一产业,市投促局立足石家庄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优势,分析研判北上广、长三角等国内重点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石家庄市产业互补、产业合作潜力点,谋划构建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园项目,为石家庄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培育新动能。

在洽谈会现场,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园项目,并与业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做大做强肿瘤防治健康产业,推进肿瘤防治健康事业。据介绍,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园区项目致力于建设集预防筛查、治疗康复、科研教学、专业培训、营养保健、肿瘤健康知识普及和产业链培育、国际交流、医疗数据整合等功能于一体,以国际协同创新为基础、大数据平台为支撑、个性化精准治疗为特色、统筹化连锁管理为体系、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和治愈率为目标的中西医结合国际肿瘤健康服务新体系。项目建成后,将深度整合肿瘤防治健康全产业链,吸引一批肿瘤防治健康领域高端人才和重点项目,极大促进肿瘤防治健康产业医药、医疗器械技术更新和研发、优质产品推广和应用。(记者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