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保密系统举行保密技能比赛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市国家保密局举办全市保密系统保密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比赛,来自全市保密战线的8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分现场保密知识竞赛和保密技术技能操作比武两部分,保密知识竞赛主要是对保密政策法规和保密业务知识的考核,保密技术技能操作则是对保密技术检查装备操作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等技能的考核。参赛选手是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按照“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通知要求,在前期技能练兵和技能培训阶段全员练兵的基础上,经过选拔推荐出的业务骨干。在长达九个月的活动中,市国家保密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着力提升保密干部参谋服务能力、运转协调能力、宣传教育能力、科技防范能力、检查指导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努力使保密干部达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上机能查”,旨在持续提高一线岗位保密干部队伍素质。(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11月22日12时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开展战略合作

100家单位集体被认定为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

石家庄海关检出一例输入性疟疾病例

石家庄供热首周室温18℃以上占97.8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