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新区抓获一盗销电动车电池团伙

时间:2018-11-26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园园)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成功抓获一个盗销电动车电池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件30余起。

9月14日,湘江大道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电动自行车电池被盗。经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11月14日,该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某、梁某某,销赃嫌疑人范某某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到湘江大道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某、梁某某、王某供述了于2018年夏天至今,多次结伙窜至石家庄市高新区、裕华区盗窃电动车电池30多次、70多组,并将盗窃来的电池出售给范某某,获赃款1.4万余元。

目前,王某某、梁某某、王某、范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11月22日12时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开展战略合作

100家单位集体被认定为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

石家庄海关检出一例输入性疟疾病例

石家庄供热首周室温18℃以上占97.8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