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河北茶博会10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河北茶博会本周开幕

将安排50余场线上线下文化活动

10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茶博会以“传承、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茶文化学会、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满足全省人民特别是茶文化爱好者的消费需求,塑造河北茶文化品牌,提升河北省茶文化会展内涵。

据悉,本届茶博会会场分为二层,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360余个展位,分为茶叶、紫砂艺术品、非遗特色文化产品等六大类。来自湖南、云南、贵州、江西、福建、广东、浙江等国内20多个茶区以及斯里兰卡、英国等十多个国外的茶企应邀参展。本届茶博会还将安排50余场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文化活动,包括:茶博会摄影大赛、擂茶大赛、茶艺表演、紫砂壶制作、新品品鉴等。

本届茶博会还将推出四大创新之举: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全景茶博会,消费者可以利用手机足不出户观摩茶博会上的展商、展品,并可直接下单购买;开设“茶人话茶”直播访谈节目,畅谈历史文化、品味茶俗人情、感悟生活点滴、探索茶闻轶事;策划了各种创意十足的茶文化活动,文化元素将引爆展会现场;举办2018河北省优秀茶馆评选授牌等活动。

据了解,目前,茶博会已进入紧张的布展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记者 祁鹏娜)

相关新闻: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石家庄已有43家省级“星创天地” 数量居全省第一

河北省国土资源卫星遥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黑臭水体专项巡查公众举报电话公布

石家庄市秋冬季安排造林任务20万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