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9个重点项目落户桥西区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成绩喜人!9个重点项目成功落户我区!

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于10月18日-20日在石家庄市隆重举办。本届洽谈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的战略机遇,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际合作创新、国际物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的交流洽谈为主要内容,促进投资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园区创新发展,共享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我区邀请了中石化、中海油、东明石化、英国石油(BP)、蔚来汽车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独角兽”等10余家知名企业、30余名重点客商参加本届“石洽会”,同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参加了“话乡情、谋发展”恳谈会与重要客商会见活动。

相关新闻: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石家庄已有43家省级“星创天地” 数量居全省第一

河北省国土资源卫星遥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黑臭水体专项巡查公众举报电话公布

石家庄市秋冬季安排造林任务20万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