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可免费手术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河北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开展的股骨头坏死救助活动“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免费手术救助项目”2018年期开始申请报名。凡河北省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均可致电省优抚医院骨科电话0311-66788886或扫下方二维码微信关注“优抚骨外在线”公众号咨询。

股骨头坏死又名股骨头无菌性坏死、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大量使用糖皮质激素、酗酒、外伤等是引发该病的常见诱因。股骨头坏死最常见的症状是疼痛,继而可引起关节活动障碍,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该病发病率较高临床难以治愈、治疗费用较高,给广大患者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免费手术救助项目”由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共同开展,凡术前经诊断筛查适合行保髋手术患者经审批纳入项目后所有检查、手术、住院费用全免(餐饮及交通费用除外),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已成功为近600名年龄较小、病情较轻或其他原因无法接受关节置换手术的贫困患者提供了免费保髋手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记者 赵晓华)

相关新闻:

河北省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石家庄地铁2号线南至塔区间右线盾构始发

第十二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在正定举行

石家庄市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

河北省多地降小到中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