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

时间:2017-12-29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天指出,要学习把握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根本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工作安排部署上来,把“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作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总抓手,抓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城市建设管理的攻坚提质,拓展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深化“双问计”活动,广泛凝聚各方力量。

高天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对全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全会的宣传解读,营造氛围,提升认识。要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的要求,鼓足干劲,再创辉煌。要全面总结好2017年工作,提炼经验,找准问题,对照全会精神迅速谋划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创新载体形式和抓手,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强有力思想和舆论支持。(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