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社局、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北大科技园、裕华区团委、裕华区科技局承办的“创赢青春”——石家庄市青年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暨第九期青年创业训练营在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

活动内容包括众创空间展示活动和五四学堂青年创业训练营两部分,在这里,青年创客不仅可以参与优秀项目的展示和交流、观看优秀项目路演,还能聆听市人社局、科技局等单位推介解读石家庄市创业政策,进行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及活动咨询。在五四学堂青年创业训练营上,石家庄团市委特别邀请中央组织部第二批“万人计划”入选者、河北省青年创业成就奖获得者、石家庄市十大创业明星肖飞,与省会广大创业青年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来自省会38个优秀项目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展示,涵盖能源、环保、互联网、航空航天、教育、医药、农业等众多行业领域。(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