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11日开始20日截止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12月1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11日正式开始,截止日期为20日。

为切实提高河北省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专业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2018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报名仍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9:00至12月20日17:00,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后,进入报名系统并按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考生还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博士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等相关材料。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确定并提前通知考生。据悉,现场确认期间,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招生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将作为录取档案材料留存,考生应仔细核对表中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按照要求,招生单位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要求对违规考生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时记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首席记者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