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大力学习弘扬吕建江同志优良品格 凝聚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

时间:2017-12-08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到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调研,并专程到家中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

大力学习弘扬吕建江同志优良品格

凝聚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强大正能量

1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调研,并专程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市领导韩学军、刘胜参加调研慰问。

吕建江生前系石家庄市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河北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石家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12月1日,吕建江因病牺牲,生命永远定格在47岁。

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邢国辉认真听取吕建江同志有关事迹汇报。邢国辉动情地说,吕建江同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公安干警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让人感动,令人敬佩。吕建江同志是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是石家庄市全体公安干警的杰出代表,是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时代的楷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迅速掀起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热潮,凝聚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强大正能量。

邢国辉说,安建桥警务站被命名为“吕建江警务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莫大的责任。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学习和弘扬吕建江同志忠于职守的品格、心系人民的宗旨、善于创新的精神、无私奉献的境界,为石家庄市百姓值好勤、站好岗。要服务好广大群众,创新警务工作,深化和完善警务职能,千方百计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锻炼好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打击犯罪、接警处警的本领。要锤炼好过硬作风,树立好新时期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关心警务站建设,解除警务站干警的后顾之忧。

在吕建江同志家中,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吕建江同志的妻子崔利平。邢国辉说,吕建江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信念坚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令我们敬佩,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永远感谢他、铭记他。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吕建江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