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体育局备战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备战省运会冬训誓师

石家庄健儿力争“双第一”六连冠

近日,石家庄市体育局备战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冬训动员大会,在河北省体育训练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石家庄健儿厉兵秣马,为明年夏季召开的省运会积蓄力量。

第十五届省运会明年8月将在石家庄市举行。作为此次省运会的东道主,石家庄市参赛备战工作已经陆续展开。此次冬训动员大会,由市体育局及所属各场校基层教练员参加。会上对下一阶段备战省运会的冬训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明确了2017年冬训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激发斗志、集中精力,从现在开始进入省运会备战状态。各项目要结合年度比赛成绩,找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利用冬训期重点弥补、解决。此外还要进一步明确和保障好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

对于明年省运会的新增项目,此次动员大会上提出,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深入解读省运会各项目规则,做有目的备战,打有准备之仗。新增项目一定要利用冬训期尽快组建起队伍并投入系统训练,并且在此次冬训期间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变化有充足应对准备和有效应对手段。日常训练中,要从实战出发,增加训练的科技含量和训练模式的创新,通过科学方法提高冬训效率。

河北省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省竞技体育水平最高的综合运动会,巩立姣、曹硕、李延熙等运动员都是从省运会的舞台上崭露头角,成为了国内外知名的选手。从第十届省运会到上届在沧州举办的第十四届省运会,石家庄市代表团已经连续五届在省运会取得了金牌与总分双第一的骄人成绩。石家庄市的目标是力争省运会实现“双第一”六连冠。(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