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会议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强调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

11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苦干实干拼命干,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创新型城市进行重点研究重点部署重点发力。政府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带头干,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作风实际、工作实际,深思、真学、笃行,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贯彻落实,推动工作。要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做好各项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把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大格局下考量,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迎难而上,创新工作,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补齐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认真谋划好工作,统筹抓好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质量型增长、内涵式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步伐。(首席记者 刘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