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严格交管15分钟内4名骑车人被罚款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5分钟内4名骑车人被罚款

创城成功后“严管模式”继续

创城成功了,是不是街头交通管理就不会再那么严格了?21日,长安交警用实际行动告诉存在侥幸心理的违法者:交警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法。记者在街头看到,15分钟内,就有连续4名骑电动车的违法者受到10元至50元不等的罚款。

上午8时15分记者在中山路与青园街口看到,路口共有4名交警,4名协管员正在指挥交通。路口红灯亮起时,协管员挥动小旗,骑车人齐刷刷地停在停车线后。

早高峰过后,大家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8时25分,一名骑电动车的年轻小伙儿越线停车,随即被交警拦停,长安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朱德全将其带到路口西南角的行人、非机动车处罚点进行处罚。这名小伙子表示:“对不起我错了,刚才确实没注意,我认罚。”朱德全输入该男子身份证号,为其越线停车的违法行为开出罚款10元的罚单,要求其到银行缴纳罚款。

10分钟后,又一名骑电动车的青年男子走逆行上便道,被民警拦停。在指出其错误后,该男子也很配合地承认了错误。民警为其开出了罚款10元的罚单。

8时40分,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和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上了中山路快车道,从道路南侧的右转道行驶到路口时,被一中队指导员朱德全先后拦停。朱德全对老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老人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朱德全对骑电动车上快车道的中年男子和老人分别开出罚单。

现场执法交警告诉记者,从路口情况来看,大多数行人、非机动车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偶尔有违法通行的,经交警或协管员提醒后都能立刻改正。违法者被拦停后,态度也都很端正,自觉接受了处罚。这说明经过创城一系列严管举措,行人、非机动车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了很多。交管部门将继续发扬创城精神,巩固创城来之不易的成果,坚持严格执法,也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文明城市的建设继续坚持下去。(记者胡雁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