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活动在行唐县举行。

活动中,安香乡宣传委员和东井底村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的经验做法,现场观摩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驻东井底村第一书记李双伍的基层宣讲课,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进行了培训,行唐县就组织基层宣教员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县直单位理论骨干,各乡镇(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宣传委员,各乡镇优秀基层义务宣讲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石家庄市基层宣教员进一步明确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什么、怎样讲,提高基层宣讲活动水平,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宣讲提纲,结合石家庄市基层实际,选编了《石家庄市基层宣教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提纲》内容提纲挈领、简明扼要,又充分结合了石家庄市实际,适合基层党员群众学习。《提纲》已发石家庄市基层义务宣教员、基层党组织,成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的“掌中宝”。

“农村宣讲的效果很好,老百姓感受到十九大报告原来就是身边的事,为他们解读了关心的问题后,大家对党的政策更加了解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驻东井底村第一书记李双伍说,自己在基层宣讲中得出不少经验,如内容上要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择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要结合村里实际情况,注意创新形式等。行唐县委党校范秀丽说:“下一步我们要再动员、再发动,让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采取不同形式和渠道把全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