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供暖工作紧急调度会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沛然在石家庄市供暖工作紧急调度会上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1月19日晚,石家庄市政府召开供暖工作紧急调度会。市长邓沛然强调,要把做好供暖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想尽办法、全力以赴,解决供暖中出现的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长许勤对供暖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长办公会精神,并对进入供暖期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紧急调度安排。

邓沛然指出,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供暖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把做好供暖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

邓沛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行“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包企业保供热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在石家庄市开展供暖大排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群众供暖的各类问题,做到不留任何一处死角、不漏任何一个问题。要按照不让一户受冻的原则,从源头、中间、终端、督查等各个环节,突出解决未供热和不达标供热问题。供暖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热源热网稳定运行和供热质量,确保供暖运行安全。

邓沛然强调,要畅通供暖投诉渠道,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发现供暖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足应急抢险队伍、资金、物料,确保及时妥善处置突发问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因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给群众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格督查问责,严肃责任追究。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