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赛”颁奖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赛”颁奖

石家庄市工业设计产品独占鳌头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终评展示及颁奖活动上,石家庄市再创佳绩,共收获了“沉甸甸”的16个奖项,其中金奖就有6个。

本次活动共设金奖15个、优秀奖20个。经过申报推荐、初评、展示、答辩、专家评审和河北省工信厅批准,石家庄市终获得16个奖项。其中石家庄纽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AP电磁自制动安全制动器、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移动式机库、赵县金利机械有限公司秸秆粉碎还田机、石家庄优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OCK车载全景摄像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CETC-A-100 1米Ka船载天线、河北牧泽农牧机械有限公司4QZ-14A型青饲料收获机等6个产品荣获设计金奖。另外,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电能质量分析仪、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自助服务终端、河北爱西欧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全自动翻身减压循环气垫床等10个产品荣获设计优秀奖。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石家庄市工业设计产品独占鳌头,占总奖项的近50%,体现了石家庄市狠抓工业设计的力度,展现了石家庄市工业设计水平。下一步,石家庄市将继续加大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重视和提高工业设计能力,为企业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首席记者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