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1月21日起石家庄市311路等6条公交线路恢复石铜路运行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王萌)据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消息,结合石家庄市南二环石铜路竣工通车,公交311路、312路、317路、319路、331路、旅游2路等6条线路于11月21日恢复石铜路运行。方案如下:

1、311路恢复石铜路、新石中路运行。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宇翔物流、东良厢东、南二环石铜路口、交通学院站位;新石中路恢复临时撤销的祥隆泰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工院、科技信息学院、丰河苑东区、城市学院北院、南二环红旗街口、汇华学院、祥隆泰站位。

2、312路恢复石铜路、新石南路运行。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宇翔物流、东良厢东、南二环石铜路口站位;新石南路恢复临时撤销的石刻园、汇华学院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工院、城市学院北院、南二环红旗街口、汇华学院站位。

3、317路恢复石铜路、友谊大街运行。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宇翔物流、东良厢东、南二环石铜路口、新石南路西、交通学院(西侧)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工院、科技信息学院、丰河苑东区、城市学院北院、南二环红旗街口;新石南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石刻园站位;友谊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石刻园(东侧)、交通学院(西侧)站位。

4、319路恢复石铜路、新石南路运行。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宇翔物流、东良厢东、南二环石铜路口站位;新石南路恢复临时撤销的石刻园、汇华学院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工院、丰河苑东区、城市学院北院、南二环红旗街口、汇华学院站位。

5、331路恢复石铜路、南二环运行。南二环恢复临时撤销的南二环红旗街口(北侧)、南二环友谊街口站位;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南二环石铜路口(西侧)、东良厢东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南二环红旗街口、丰河苑东区、河北工院、红旗石环路口站位。

6、旅游2路恢复石铜路、新石南路运行。新石南路恢复临时撤销的汇华学院(北侧),石刻园站位;石铜路恢复临时撤销的南二环石铜路口、东良厢东、良东新区站位。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汇华学院(西侧)、南二环红旗大街口、城市学院北院、河北工院站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