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舞晚会举行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舞晚会举行

11月15日,石家庄大剧院内载歌载舞,座无虚席,当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舞晚会在这里举行。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14个文艺节目引发了千余名观众的热烈反响,不仅展现了石家庄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掀起了用文艺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新高潮。

歌舞晚会由市文广新局、市演艺集团主办,市歌舞团承办。作为石家庄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文艺演出,晚会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共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昂首迈进新时代》、《决胜小康新征程》四个篇章。大幕拉开,市歌舞团连夜赶排的歌舞《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率先亮相,飘扬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歌声、美轮美奂的舞蹈表达了每一位演员虔诚的爱国情怀,令全场观众陶醉其中;西河大鼓《七律·长征》则重温了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京剧交响演唱《时代的旗帜》的激昂旋律,更是令人备受鼓舞。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篇章中,市歌舞团表演的《欢笑的日子》《我的祖国》等节目都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进入第三篇章,一支《石家庄你永在我心上》唱出了石家庄人热爱家乡的心声,情景歌舞《伸手帮一点》则演绎了石家庄的和谐与美好。进入最后一章,歌舞《中华好儿孙》、《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节目令人深感石家庄欣欣向荣的新气象。90分钟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场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纷纷表示:“无论是舞美、表演都很棒,这是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更重要的是,演出让人们感受到了石家庄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担当。”

据介绍,此次晚会的西河大鼓《七律·长征》、民乐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歌舞《伸手帮一点》等多个节目均为市歌舞团为此次歌舞晚会专门创作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歌舞节目。整场晚会讴歌了党,讴歌了祖国和人民,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儿,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记者刘迪)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