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12月22日开幕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获悉,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

本次金博会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将通过论坛和展会的形式,深度解析我国金融形势,充分展示驻石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防范金融风险的新成果、新形象,搭建金融对接企业、服务百姓的大型交流互动平台,努力把金博会打造成全省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盛会。

据介绍,本次金博会除了金融机构集体亮相各展其能之外,还将举办金融产业高峰论坛,邀请知名经济专家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以政策的角度、行业的眼光,对今年我国金融形势进行深度解析,对现代金融业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讲解。

除了金融产业高峰论坛,大会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金融知识大讲堂、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等金融科普专场。

作为金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省会“金口碑”百姓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也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将评选出“百姓信赖的金融机构”“百姓信赖的金融产品”“百姓信赖的商旅投资项目”三大奖项。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