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桥西区与北京东城区开展教育交流合作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桥西区与北京东城区开展教育交流合作

问计京城 助推教育优先发展

“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桥西区教育局以区政府与北京东城区教委签署的教育合作项目框架为契机,问计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并签署了《教育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成为石家庄市教育领域首个签约单位,拉开了桥西与东城教育交流合作的序幕。

桥西区委、区政府与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为了进一步提升该区办学水平,问计京城。签约之后,该区经过与东城教委交流、协商,修改制定对接方案,使全区17所中小学、幼儿园和北京东城实力雄厚、各具特色的17所名校喜结连理,成功实现了教育高位对接。该区借助外力增强教育竞争力,开启了桥西教育发展合作的新里程。

为促进合作深入开展,北京市东城区的教育界人士赶赴桥西区进行教育回访。北京汇文中学来到第十七中学参观了校史馆,并诚挚邀请17中观摩参加北京市新高考走班改革研讨会,拓展办学思路与眼界。北京第十一中学校长贾长林带领数学组教师来到十九中,开展了两地数学学科教研活动,还向十九中全体教师作了“现代教育理念”的经验分享。

今后桥西区、东城区将不断提高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层次,拓展问计渠道,不断拓宽交流与合作的范围,以实现未来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努力走出一条京冀两地教育交流合作发展的特色之路,实现 “创建河北省教育强区,跻身全国第一流教育方阵的目标”。(记者王静 通讯员黄惠)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