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十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周

时间:2017-11-16 1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周六举办

3000岗位“静候英才”

为大力引进省会经济建设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11月18日9时至14时,“第十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将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如期举办,此次洽谈会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

据介绍,“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是石家庄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云集揽才的一次聚会,已经成为石家庄市引进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品牌,每年都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因此,从报名一启动,就受到了很多优秀企业的关注,市人才市场的报名电话一直不断,截至14日,报名参会的近150家用人单位为高层次和高新技术人才提供岗位3000多个,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通讯、计算机、金融、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

记者在单位报名表上看到,“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云集,其中,有10所大学和10所医院,河北省科学院的激光所和自动化所也位列其中,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为引得高级人才,纷纷伸出橄榄枝。为了将金矿挖回家,用人单位也是下足了本钱,河北普兴电子公司给博士、博士后开出了6万元至8万元的月薪,河北汇金公司给出的待遇高达年薪20万元至50万元,同辉电子给出的年薪也在20万元以上,河北中科恒运软件、河北氢联新能源也都开出了月薪2万元左右的待遇……

“高级人才难求,难得有这么集中的机会,还是希望能和高级人才好好对接。”有企业在报名时表示,对博士和博士后的期待可能会更大。企业纷纷表示要筑巢引凤,而高级人才也期待遇到伯乐。在报名参会的外地高层次人才中,分别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海外院校等高校硕博生,其中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更将组团前来。招聘会人气可见一斑。

记者了解到,这些高级人才在择业过程中大多会考虑薪酬待遇、专业对口以及工作环境等因素,但更多的还是希望能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场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部门经理以上行政职务人员;各类高技能型人才。(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