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中小企业对创新充满信心

时间:2017-10-19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这让中小企业很受鼓舞,增强了创新的信心。

“今年,创新为企业带来的活力已经展现。截至10月初,公司销售已经过亿元,估计全年销售额将在1.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率超过50%。”河北协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拥军兴奋地说。

协同环保是一家从事绿色化工和工业废水处理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石家庄市出台多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扶持政策,协同环保也从中受益。连年增长的科技投入带来丰硕成果,该企业先后承担部、省、市等各级科技项目24项,起草多项国标、行标,拿到25项发明专利和1项PCT国际专利。

“不创新,企业就没发展后劲,未来也无从谈起。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加强对中小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受到如此高度的重视,这让我们对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郭拥军说。

“近年来,石家庄市在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方面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为中小企业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综合处处长王伟说,比如,设立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每年安排800-1000万元的资金额度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同时利用科技项目等方式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

“未来对于中小企业创新肯定还会有更大的支持力度,将根据中小企业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梯度培育、差异扶持,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王伟说。(记者祁鹏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