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我们相信祖国会更加强大

时间:2017-10-19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上午,桥西区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多媒体室内济济一堂,来自社区的老党员、居民代表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大家围坐在投影幕前,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畅谈过去几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和对祖国未来的期望。

10月18日一早,煤市路社区的居民就聚集到了居委会多媒体室,距离大会开幕还有半小时,多媒体室内就已座无虚席。随着电视直播正式开始,居民们跟着会场内一起鼓掌、起立唱国歌。直播中,多媒体室内不断传出掌声,居民们脸上始终绽露着幸福的笑容,听到自己关心的话题,还不时低声展开讨论。74岁的李兰珍是一位老党员,非常期待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特别接地气儿,也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李兰珍说,这几年她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就拿老百姓出行举例,今年咱们省会也通上了地铁,大家出行便利多了。周彦君是一位退休教师,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她激动得多次鼓掌。“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中国梦在一步一步地实现。”周彦君说,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她心潮澎湃,坚信党会继续带领大家迈向幸福生活。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后,我身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倍感自豪。”煤市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韩永丽说,她是市党代表,一直期待着十九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其实这也是我们基层工作者的目标。社区党总支更要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砥砺前行。在实际工作中,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增设便民服务设施、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落实好社区关乎群众利益的每件小事儿,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记者程丽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