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家门口的风景”迎来众多游客

时间:2017-10-10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假期间,虽然秋雨频频光顾,但不少市民仍利用难得的假期,走出家门,来到石家庄市区的公园景点,在“家门口的风景”中放松心情,陪家人度过一个惬意、祥和的假期。

为满足市民的旅游休闲需求,目前仍在紧张建设的龙泉湖湿地,“十一”期间开放了中心区,其中多个景点新颖别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10月5日,龙泉湖湿地内人山人海,而号称“龙泉仙境”的白石园,更是围满了游客。下沉式的景观如仙境般,怪石林立,油松迎宾,云雾缭绕,颇有一种雾漫黄山的感觉。同时,湿地内的喷泉也向游客开放,冲天水柱蔚为壮观。

据龙泉湖湿地管理部门统计,双节长假期间,龙泉湖湿地共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其中10月5日、6日游客最多,每日进园游客人数近5万人次。

大丽花、香彩雀、醉蝶花……长假期间的植物园,多种花卉进入了秋季最佳观赏期。此时,又恰逢该园举办“秋日花海嘉年华”活动,不少市民来此赏秋色花海、听秋鸣音乐、闻秋花味道、享秋日浪漫。

长假期间,植物园共接待游客3.2万人次,其中10月6日游客量最多,单日达到7000多人次。

动物园在节前新添的几大景点,也成为节日期间市民“围观”的重点。在散放式的鹦鹉苑、栈桥式的高山动物区等处,游客络绎不绝。8天长假,动物园共有约13.2万人次游园,10月6日游客最多,达到约2.9万人次。

同时,假日期间,体育公园也迎来3万多人次“运动过节”,10月1日-3日游客最多,每天至少约6000人次;在“国庆花展”的人民广场展区,8天共接待参观人数达20多万人次,10月1日参观人流量最大,达到6万多人次。 (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