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洽会:引进创意人才推动布艺产业升级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焦莉莉 张缘) 9月26日,在布艺产业合作洽谈会上,来自国内外的销售客商、创新创业平台运营商及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齐聚一堂,洽谈合作事宜。据统计,当天签署意向订单1.2亿元。

此次洽谈会,深泽县借助2017石洽会平台积极推介当地优势传统产业,推动该县布艺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近年来,该县大力扶持这一产业,规划建设了布艺产业园项目,不断发展壮大布艺产业。目前,该县布艺加工企业多达800余家,投资千万元以上企业150多家,深泽县已经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布艺产品生产基地。另外,该县还为布艺企业植入“互联网+”理念,在线上开拓布艺产品市场销路,深泽县白庄乡还因此被阿里巴巴公司授予2016年度“淘宝镇”称号。

在洽谈会上,该县通过引进社会资本、创意人才推动布艺产业转型升级。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京师众创空间河北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分别与当地政府和产业协会签署了共建布艺产品研发中心、布艺创意工场等多项科研共创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着力打造一支善于创新、策划、包装、宣传、开发和推销的布艺产业大军。

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河北九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浙江师范大学中联国创国际商贸研究院与深泽家纺布艺协会将共同开拓非洲市场,下一步计划将物美价廉的布艺产品打入非洲市场,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

这些合作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吸纳优势资源,借助域外人才和技术实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进一步完善创新发展体系,推动深泽布艺跑出跨越发展的“加速度”。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