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7-09-19 1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吴温)如何才能更好地构建网络渠道?电商未来去向何处?9月17日,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省会人民会堂举行,来自省内外的电商专家为与会者带来了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沿资讯,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此次高峰论坛,由省贸促会和省科协联合举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邀请了2014年度中国经济年度经济人物新领军人物、电商专家李志安,以及阿里巴巴云计划十大风云导师、河北省电子商务十大人物赵亮亮,结合河北省产业发展的实际,就电子商务发展和应用进行了主旨演讲。“近距离聆听了专家的讲座后,感觉受益匪浅。”来自省会某桶装水经营者表示,接下来,将把专家所讲的有关客户细分、网络渠道构建等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经营中,让桶装水也乘上“互联网+”的快车。

据悉,由省贸促会参与承办的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会场活动,通过主题展示、专题论坛、主题活动等形式,为河北省创新成果展示、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调动创新创业主体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展示平台。高峰论坛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参会单位、创业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双创”周期间,省贸促会共组织了两场高峰论坛:除了此次省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9月16日,它还联合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举办了河北省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论坛以“变革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特邀丁志源、姚培生等业内专家,就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机遇和空间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

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高峰论坛的举办,帮助新能源汽车和电商从业人员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河北省创新创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