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职业技能教研鉴定中心

时间:2017-09-19 1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职业技能提升人员申领补贴

石家庄日报讯 石家庄市职业技能教研鉴定中心(以下简称鉴定中心)是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门人事职业技能鉴定和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的经办机构。近年来,鉴定中心以“客观公正、程序规范、优质高效、质量第一”为质量方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开放的态度,开拓的精神,高效的作风,致力于对石家庄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发挥更加积极的管理和指导,建立了完善的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体系,并具有优美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办公设备和开放式的职业技能鉴定网站(网址:www.sjzosta.org.cn)。所辖40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各类职业(工种)的考评人员900余人,开展鉴定的职业(工种)近200个,年鉴定人数稳定在10万人以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