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在滹沱河防治现场办公时强调强化责任

时间:2017-08-11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滹沱河防治长安区段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改善生态环境的指示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坚决打好滹沱河防治攻坚战,努力把滹沱河打造成为省会亮丽的风景线和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8日下午,邢国辉一行来到滹沱河长安区侯帐村段,详细了解滹沱河整治工程推进情况,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滹沱河是石家庄的母亲河。对滹沱河的综合治理,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会市民热切期盼。治理好滹沱河对于改善省会生态环境、造福两岸群众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滹沱河综合治理工作,务求尽快见到实效,努力打造一条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绿色滹沱河。

邢国辉强调,要抓紧深化完善滹沱河综合整治规划设计方案,努力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滹沱河各项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程。要着力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瓶颈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逐项拿出破解办法,尽快予以解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滹沱河综合整治涉及的部门多、任务重,沿线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调度、密切配合,为加快推进滹沱河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姜阳、吕素维,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