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12届石家庄动博会将于8月4日正式举行

时间:2017-07-16 1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12届石家庄动博会将于8月4日举行

7月13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张震摄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实习生张震 记者王峻峰)今天,从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4日至8月8日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经文化部批准,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动漫展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1届。本届动博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等共同主办,由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动博会的主题是“进击,泛娱乐!”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同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分会场。动博会将首次引入七大世界级主题IP联展,首次创办河北文创动漫市集,并举办河北省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其间,还将举办开幕启动秀、原创IP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等十大活动。

动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动漫书画、摄影展,运用动漫书画、摄影展示石家庄市民创建文明城市,携手共赴文明之约,建设幸福家园的美好心愿。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