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水库防汛时强调落实责任

时间:2017-07-16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石家庄副市长蒋文红到元氏县八一水库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并了解元氏、井陉、平山三县的防汛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八一水库,蒋文红一行详细了解水库库容及今年降雨情况,仔细查看水库泄洪闸室及备用电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元氏县、井陉县和平山县的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蒋文红指出,今年石家庄主汛期即将来临,防汛形势刻不容缓。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在防汛工作中敢担当,能碰硬。要做到任务明确,把责任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各类应急预案。要发扬经验,吸取教训,提高防汛抢险水平。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组织力量一线指挥、一线作战,确保安全度汛。

蒋文红强调,相关部门要重视防汛信息化平台建设,确保遇到紧急情况的通讯畅通。要把防汛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严密关注本地区天气变化趋势,加强巡回查险,加强雨情、水情、险情、灾情的预报预测。落实好下游避险的预警措施和撤离方案,真正做到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记者 刘 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