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首届教育工作者书画摄影大赛启帷

时间:2017-07-0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之际,日前,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石家庄日报社、市文广新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全市首届教育工作者书画摄影大赛启动。

此次书画大赛紧紧围绕“迎庆十九大”、“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主题,以传统书法(含篆刻)、绘画(含油画)、摄影为主要载体,广泛宣传国家改革发展成就、教育事业发展成果、石家庄建设成果、展现石家庄教育工作者精神风貌、人民教师和莘莘学子美好形象,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尊师重教,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石家庄胜利解放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为推进教育强市、现代省会建设凝聚力量。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育工作者传统文化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大赛已在中小学进入暑假前启动,各县(市)区教育局均成立组织机构,动员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参赛。9月20日前,各基层单位初选后,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报送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报送的书画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奖励,展览。所有参赛作品免缴评审费,大赛展览结束后,不退稿的参赛作品将组织义卖,所得收益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在读学生。(首席记者 李云萍 通讯员 陆红纲)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