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全省高考录取将于7月7日开始

时间:2017-07-05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周,河北省高考网上首次志愿集中填报结束。7月7日,全省高招录取将正式开始。

据了解,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高校确定的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负责向高校投放合格生源电子档案。考生电子档案是高校录取新生的主要依据,主要内容包括考生报名信息、体检信息、高考成绩信息、志愿信息、普通高中应届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信息及报考军队、公安、司法等院校的政审、面试结论信息和考生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诚信记录等。

高校将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状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校自行确定,并负责对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解释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监督高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违背录取规则等行为。

据了解,录取将按批次依次进行,如果考生被某一批次的院校录取,就不能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也不得转录;如果考生在某一批次未被录取,将自动转入下一批次重新开始参加录取,不受上一批次所填志愿影响。(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