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17-06-29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孟凡盛老人。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连日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以及市委其他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市领导要求,要真情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近日,邢国辉一行来到桥西区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困难党员梁焕平家中。梁焕平是利华棉织厂退休工人,爱人因病生活无法自理,平日全靠梁焕平照顾。邢国辉与梁焕平坐在一起,唠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邢国辉鼓励梁焕平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邢国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怀关爱困难党员的生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中苑社区卓达玫瑰园小区,邢国辉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孟凡盛。88岁的孟凡盛参加过辽沈、平津等战役,曾先后荣获多枚军功章。看到孟凡盛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儿女孝顺、生活无忧,邢国辉很是欣慰。他动情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市委、市政府始终牵挂着你们,真挚地祝愿您健康长寿、晚年幸福。邢国辉强调,希望全市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到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6月25日,邓沛然一行到行唐县九口子乡高家峪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飞力和张东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在腿部有残疾的困难党员张飞力家,邓沛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面临的生活困难,并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拿出帮扶措施,助他渡过难关。走进张东生家,邓沛然与张东生及其81岁的老母亲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张东生因患脑出血身体不好,老母亲年迈,经济负担较重。面对邓沛然的关心和问候,张东生和母亲激动地抹着眼泪,连连直夸共产党好。邓沛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市委其他领导也分别深入各县(市)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战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各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始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组织凝聚力、化解社会矛盾、增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记者 齐广君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