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环卫处召开创城誓师大会 决战20天

时间:2017-06-22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石家庄市环卫处召开创城誓师大会,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决战20天,重点做好环卫管理“六件事”,确保创造良好市容卫生环境,力争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不丢一分。

誓师大会上,市环卫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查漏补缺,决战20天,圆满完成创城任务。其中,要重点做好“六件事”:6月底前,对主城区可视范围内的无主垃圾,全部清理完毕;果皮箱、公厕全部达到创城要求;日常清扫保洁全部达标;协调、调度好垃圾外运工作;将死角、死面清扫保洁责任到人,力争无死角死面;从自身做起,带头做文明事、做文明人。

据该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着力解决清扫保洁空档零散垃圾多等短板问题;全面推行“以克论净”,强化常态管理,巩固成果;抓细、抓好、抓实环卫设施管理,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

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环卫系统人员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重点解决好“补短板”问题;进一步优化环卫工人作业方式,加强“门前三包”管理力度。同时,加强对环卫工人的爱护,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