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钢集团石钢再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6日,在河北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上,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获得此殊荣。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采用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进行评审。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奖项有效期五年,期满后可重新申报。

近年来,河钢集团石钢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目标,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保证,制造最具价值的特钢精品”的质量方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建立以过程为基础的管理模式,应用PDCA过程方法进行设计、实施和改进,强化过程质量控制;深入开展质量双提升活动,围绕客户需求、高端产品开展质量攻关,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推行卓越绩效模式,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绩效指标不断改善。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特殊钢专业棒材生产企业、京津冀唯一的专业化特钢棒材生产企业,是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材料主要供应商。主导产品齿轮钢、合金结构钢、轴承钢、弹簧钢、优质碳素结构钢、易切削非调质钢,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铁路运输以及海洋工程、石油和天然气、矿藏开采等装备制造领域。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河钢石钢的高端弹簧钢、矿用圆环链钢等百余项产品已成功替代进口材料,铁路弹条用钢等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易切削非调钢等多款产品的技术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张程鹏)

=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