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城管委连续两个月高强度督导市容环境

时间:2017-05-17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成立专职督导组,利用两个月时间,每天对“八区一县”市容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推动创城工作加速开展。

为促进“八区一县”更好地落实创城工作安排,市城管委以督导工作为牵动,推行“每天巡查,每周调度”工作制,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及创建标准,对巡查出的问题“挂图作战”,务求实效。

15日,该委进一步明确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小组,并抽调专职人员集中办公,利用两个月时间,每天出动四组,对“八区一县”进行督导;每周组织相关区(县)城管局长,对督导情况进行专题调度。

当天下午,市城管委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到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和新华区进行了督导,其中重点对自行车停放划线、公厕和垃圾转运站卫生状况、墙体广告、自行车修理摊点规范等项工作进行了督导。

同时,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及创建标准,对创城氛围营造、城市道路修整、占道经营整治、市政设施设置和“门前三包”管理等开展排查,现场指出问题,并交给所属辖区城管局长督办解决。

据督导人员介绍,通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和梳理,对好的经验、措施,将进行交流推广;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则实行“挂图作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完成一个,销账一个。

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标准,在市容秩序管理、市政设施维护、公益广告设置、创城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大督导整治力度,做到“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重点再突出、标准再统一、时间再明确、督导再强化、考核再加重、力量再集中”,助力创城成功。(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