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十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博览会26日开幕

时间:2017-04-18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第十届正博会由省政府和中国商联会主办,市政府与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政府为展会执行单位。开幕式将于4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举行。主展馆设在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标准展位约500个,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

在跨境电商展区,正博会将专设俄罗斯特色商品馆、乐城商贸城跨境电商馆等特装展位,现场展示跨境电商交易和风情各异的境外商品。在特色美食展,来自京津冀各地老字号食品企业将前来参展,包括北京便宜坊烤鸭、稻香村糕点、天津狗不理包子,消费者可现场品尝和选购。境外商品展区将有100余个展位,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境外商品将现场展销。

正博会还设置了4个分展馆,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分展馆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小商品;金河家居基地、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三个分展馆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家居、家具类商品。展会期间,正定第十八届千年古韵历史文化旅游节同期举办。(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