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民生热点面对面》研讨会

时间:2017-02-28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全市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日前,石家庄市委外宣局在市广电中心召开全市新闻发布工作暨民生热点面对面节目研讨会。

民生热点面对面是市委外宣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一档电视栏目,节目通过发布权威消息、解答百姓疑问、解决难点问题,搭建起市民、政府职能部门及主流媒体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

节目以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播8个月以来,先后有18个主要市直职能部门、110多名机关干部、1500多名市民参与其中,1000多个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回应,许多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得到及时解答,维护了群众利益,树立了政府形象。节目在提问群体、发布人员、场地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实现了“百姓主动点题、群众与政府互动、媒体立体联动”的效果,实现了参与各方共赢的局面。

据介绍,今年《民生热点面对面》将结合“双问计”活动,在问政升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节目内容和形式,扩大市民问政内容范围,推动民生问题的落地解决。(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