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7-02-26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4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转变作风,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增比进位,确保省会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省会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努力把矛盾隐患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耐心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责任制,各级“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信访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落实责任,带头接访下访,带头包案督查,把信访维稳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对于履行信访稳定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按照“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要压死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切实把责任进行细化分解,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治理燃煤污染作为头等大事,着力压减高耗煤行业产能,强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坚决把煤耗降下来。要狠抓措施落实,采取一县一策、一行业一方案、一企业一计划,实施对症下药、分类指导,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经济形势分析和调度,加大入企帮扶力度,抓好煤电油运气保障,确保石家庄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的谋划、跑办和建设,努力扩大投资规模,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坚决把脱贫攻坚任务落细落准落实。要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实事,努力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要切实抓好机关作风整顿和“双问计”活动的开展,以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市委的安排,扎实有序地推进市党代会、市“两会”的筹备工作和县(市、区)换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副市长刘胜、蒋文红,市委秘书长韩学军,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