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节前慰问企业和一线职工

时间:2017-01-16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5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锡海一行走访慰问石家庄金鱼油漆厂、石家庄地铁1号线系统设备施工工地,并分别送去5万元慰问金,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金鱼油漆厂,李锡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指出,石家庄油漆厂是一家建厂60年的老企业,当前企业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多种经验,企业发展找到了新希望。希望企业在去产能过程中,积极发挥职工作用,不忘维护职工权益,以和谐促转型。

在地铁1号线05号标段项目指挥部,李锡海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实践证明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这支队伍中农民工聚集、职工队伍庞大,希望在今后建设运营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激发职工热情,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石家庄老百姓的地铁梦。

据了解,全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已经启动。眼下,市总工会正分多条路线赴困难企业、重点项目、农民工工地、环卫大队、交警大队等开展走访慰问,共计将送去慰问金62万元。并为特困职工联系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党和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