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天猫苏宁易购推出“杨洋年货清单”

时间:2017-01-07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快要过年了,选购哪些新潮年货才能风风光光回家过春节呢?1月3日,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隆重推出“杨洋年货清单”。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杨洋年货清单”,主打适合年轻一代的新潮年货,除了家电、3C等苏宁传统强势产品外,重点以商超、母婴品类高尖端货为主。

据介绍,iPhone 7系列发布后一直热销。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iPhone 7plus用券立减600元,是果粉购机的不二选择。如果春节期间你选择出门旅游,清单中为你准备了一台佳能700D相机记录美景与好心情。回家过年,给家里有宝宝的亲朋好友送点什么新潮年货最有面呢?“杨洋年货清单”推出一款时尚的贝丽可婴儿推车,原价近800元,折扣价只需400元出头,此外,美素佳儿高端奶粉降价促销,也是春节给宝宝备口粮的最佳选择。

除了新潮的暖心年货推荐,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还推出了“分享杨洋年货清单,赢iPad mini4”抽奖活动。1月3日至1月7日,登录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杨洋年货清单”页面参加分享活动,即有机会抽中iPad mini4、惠而浦吸尘器、小狮子公仔等奖品。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