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林业部门举办核桃管理技术现场培训班

时间:2016-1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林业局在鹿泉区组织举办了核桃管理技术现场培训班,进一步加强果树秋冬季管护,提高全市果树管理技术水平,推动环省会经济林工程秋冬季造林及补植补造工作全面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2016秋冬季造林任务。实施环省会经济林工程建设的10个县(市、区)和山区7个县(区)林业局(农办)果树站站长(技术站站长)及核桃种植大户、农民技术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省林科院经济所长、知名核桃专家毛向红研究员应邀现场授课。

在鹿泉区绿宝露核桃基地,毛向红冒着严寒现场授课近两个小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核桃栽植、幼树管护、越冬防寒技术,全面系统讲授了秋冬季施肥、防寒、整形修剪等核桃管理技术,现场示范了初结果期核桃修剪,并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果树管理工作关系整个环省会经济林工程建设,也关系到果农增收、产业增效。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强化技术培训,全面提高果农技术素质,提升全市果树管理水平,推动我市果品产业迈向上新水平。(记者 董 昌)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