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苏宁“双线融合”成为决战今年“双11”独门利器

时间:2016-11-01 2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今年“双11”,苏宁除了宣布杨洋作为新代言人,还玩起了“穿越双11”,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上演“城 惠 玩”的穿越趴。与往年不同,零售电商企业理性回归,线下概念被业界屡屡提及。

据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介绍,从2009年开始,苏宁一直致力于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自2015年在全国开出第一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以来,苏宁易购直营店已经覆盖了全国近2000个县,2.5万余个镇,45万余个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开业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前三季度单店年化销售额同比提升16.72%,占比74.62%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在2016年9月实现单月盈利。

“千里传音”就是苏宁创新线上线下融合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它能够在用户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为其筛选和其需求契合度90%以上的产品,大大优化了用户货比三家的时间。事实证明,经过互联网化改造的线下门店正不断地展示其独特的优越性。据统计,今年国庆期间,苏宁1500多家线下常规门店的单店日均客流量超过7000人次,消费者到店消费的客单价也同比去年增长了近30%。

据介绍,苏宁把“双线融合”作为决战今年“双十一”的独门利器,不仅抢先在11月4日让苏宁线下实体店优惠全面爆发,还同步启动了苏宁V购、“店+”APP、千里传音三大O2O营销产品,全面普惠让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