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夏普联手苏宁易购、天猫共推新品 “独家定制”用户体验

时间:2016-10-31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夏普电视最新产品——夏普新互联网彩电(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为了让电视业务重放光芒日前整合转型的夏普联手苏宁易购和天猫共推定制新品,以寻求突破。

据了解,夏普电视最新产品——夏普新互联网彩电将登录国内电商平台,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独家销售。而这款新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独家定制”的用户体验。

夏普新互联网彩电有45英寸SDP1原装进口液晶屏和50英寸大屏4K高配置,而夏普也是目前除了暴风外第二家推出45英寸的品牌产品内置双线WIFI,让家里网速双倍运转。并且采用全新智慧UI,拥有超强影视库,符合家庭各个年龄层阶段对于电视内容的需求。虽然夏普新互联网彩电品质优点突出,但价格却很亲民,只相当于一台普通笔记本价格的一半。据了解,45英寸产品更加符合黄金切割,让用户看大片时更过瘾,同时它的薄度只有9.9mm,真正达到了小容积高性能要求。

10月26日这款新互联网电视产品已经正式预售,为了夏普新产品首战告捷,苏宁平台也在销售渠道上用足了力。除了上线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外,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都将有这款产品的身影,实现苏宁全渠道铺货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