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创业导师来石家庄助力“双创”

时间:2016-10-28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决赛即将于11月3日隆重开赛。为更好地帮助创客及参赛选手们及时应对创业中可能遇到的难题,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全国创业导师于10月27日至28日在怀特众创大厦做赛前创业辅导,加速京津冀创业协同,助力河北省“双创”驶入快速轨道。

在赛前创业辅导现场,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北大科技园战略发展部项目高级经理、资深讲师王亮针对大赛做深度讲解,同时带来BP打磨培训,分享快速掌握制作高颜值BP的技巧;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杰教授也带来经济新常态下的宏观分析、产业结构调整与战略新兴产业及全球经济与新兴市场等精彩分享。

本次大赛由北京大学、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政府共同支持,裕华区政府、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