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会议

时间:2016-10-26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火灾事故四项指标均大幅下降,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当前社会火灾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不容有丝毫懈怠。

刘胜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火灾防控难度越来越大。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度责任状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各县(市)、区政府要尽快编制印发“十三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城乡消防设施建设。同时,要保质保量完成消防站、市政消火栓等年度建设任务。

刘胜强调,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既要抓好各类隐患和事故的排除,又要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各项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可控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胡雁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