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苏宁宅急送合作再深入 提速网点融合备战双十一

时间:2016-09-29 2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家电商对快递服务的准备已经如火如荼。记者获悉,苏宁云商COO、苏宁物流总裁侯恩龙日前拜访了宅急送CEO陈平,推动苏宁物流和宅急送的战略合作升级。据了解,双方将加快速网点融合速度,在双十一之前全面提升网点合作数量、运作服务量和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双方在信息IT方面将尽快实现全方位对接,为双十一单量提升做好系统保障。

苏宁云商COO、苏宁物流总裁侯恩龙率队宅急送CEO陈平

苏宁物流与宅急送的合作始于今年6月份,第一阶段的合作在今年618开启,以最后一公里提速为主要合作方向,在现有快递网点的基础上,苏宁物流将在一二级市场整合宅急送的快递网点和快递员,通过更多网点的布局,提升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时效和服务水平。同时,在三四级市场,对双方的干支线网络进行融合,围绕销售和快递服务向三四级市场快速下沉。

截止到8月份,苏宁物流与宅急送共建网点309个,快递单量也逐步攀升,8月日均单量近2万件。此次深化合作后,双方除深化现有点部合作维度外,宅急送将在苏宁空白区域为苏宁定制专属网点,在现在网点合作相对较弱的区域加强合作,匹配苏宁区域的业务发展。

双方还将试点部分区域整体承包,宅急送除确保本地运营能力和质量外,开展苏宁和宅急送双logo宣传模式,在整体形象和服务标准上逐渐实现统一。宅急送将为苏宁双十一干线提供后备干线资源保障,以免苏宁部分区域干线承运商运力不足导致运输延误、影响末端。

目前,苏宁物流拥有城市快递点6600多个、苏宁易购直营店及服务站4000多家,可有效覆盖96%的全国乡镇街道;宅急送则拥有快递营业网点4000余个,可有效覆盖全国七大区域,完成全国、区域、省内和同城配送。未来,双方将在末端网点深化合作,引入宅急送售后服务,提升点部合作的粘合度,提升点部服务范围内的顾客体验。宅急送在苏宁三四级市场将加大投入和网点配置,保障三四级市场的末端能力和作业质量。

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但苏宁物流已经开始厉兵秣马,继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此次与宅急送的战略合作再深入,为苏宁双十一期间的极速物流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