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iPhone新品直降300 iPhone6P 4680起 苏宁强势开战国庆档

时间:2016-09-29 2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买手机得上苏宁易购”、“买苹果手机更要上苏宁”,这几句口号,想必经历了去年双十一苏宁苹果大战的消费者肯定不会忘记。苏宁通过提升供应链及物流等多方能力,将最大利益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放心买手机,享受便利服务。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苏宁更是做足了准备。记者获悉,本次国庆期间,苏宁通讯公司针对苹果产品,不仅老款iPhone6全系备货充足,超10万台货源全部到位,就连刚刚开售不久的iPhone7也推出了比官网直降300元的大力度活动。

据悉,在此期间苏宁线下全国各门店将推出iPhone6s 64G4680元现货立买、iPhone6P 16G 仅售3688元等众多优惠活动。同时配合以旧换新,以及最高12期的免息分期,强势开战国庆档。

纵观行业,抬高价格再打折、刷单、冲量、以次充好等行为屡有报出,一派繁荣的背后其实暗藏很多不为人知的黑暗,之前就有电商被央视曝光出售苹果翻新机的新闻。如何能成为真正有良心的企业,拿出真正的低价,其实还是背后资本、供应商、物流速度等各类资源的比拼

苏宁针对苹果的备货,其实并非临时起意,随性而为。早在2015中国赢商网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上,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先生就曾公开表示很多传统电商的起步,往往一上来就是上千万美金的助推。这让很多实体零售商遇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竞争规则。但有一种规则并不会改变,就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商品的同时,依然保持最低的价格。

通过不断地完善发展,可以看出苏宁对供应链的认识早已超出“渠道个简单的层面。数据显示,苏宁金融已经为供应商提供亿元企业信贷而开放的苏宁物流,已经有超过7成的苏宁易购平台商户接入其中。配套产生的以旧换新、急速达、任性付等一系列支付策略以及售后服务产品,强有力的保障了消费者在苏宁放心购买到诸如苹果这类超值性价比的产品。

无论是企业、消费者,还是政府,都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商业环境。没有资本、供应商、物流等资源做支撑的低价就似水中月,镜中花。随着十一的临近,这个大促档口使得各家企业将面对高流量冲击力、物流承受力、供应链、资本关系等能力全面测试,只有经得住冲击的企业才有可能拿出最有品质的服务以及最惠民的价格。

如果你在国庆期间想购置一台自己想要的手机,尤其是苹果手机,苏宁将是不二选择,最主要是不用等哦!具体活动信息可关注您身边的各大苏宁门店。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